昨晚看電視「大學生了沒?」提到女人最討厭的三種男人類型,很不巧地,這三點佛地魔都有耶,果真是極品(超級沒品)。

        第一.容易情緒失控的男人,這種男人往往有暴力傾向,一開始會傷害東西、傷害自己,難不保有一天牠的拳頭不會落在妳身上。而使用暴力的男人是最沒用的男人,這表示他已經沒有辦法說服妳,只好動拳頭逼妳屈服。(每次講到這點,我的催狂魔們就蠢蠢欲動,唉......,你們要修理他無所謂,但記得不要留下證據啊!<喂~~>)

        第二.愛嘮叨的男人,不要以為碎碎念是女人的專利,事實上愛嘮叨的男人也不少,相信我,精神折磨足以殺人,所以俺從來不廢言。佛地魔最高紀錄可以罵我整整兩個小時不跳針,開車從新營一路罵到彰化,而且還不准本人放空,一定要"認真"聽他念完,看到這裡,客官們想必會好奇是有什麼好罵?我只能說要看個人功力,有人就是可以無所不罵、信手拈來皆屁話文章,從本人跟我小弟講電話的語氣(奇怪了?我向我弟弟撒嬌不行嗎?)到他哥哥前妻做網拍生意都可以牽拖到我(說我沒有企圖心不會賺錢,槓!我要不是淡泊名利,早就跟小開跑了,哪還輪得到你?),簡直到達一種人神共憤藝術的境界。

        第三.小氣的男人,雖說講到錢就傷感情,但也不能吃我的喝我的用我的還去把其他妹吧?他這輩子唯一買過給我的東西就是夜市裡250元的包包,當時老娘還感激涕零(現在是應該"老淚縱橫"),因為那是一個單親爸爸帶著兒子出來擺攤,我覺得小男孩真懂事很想給他捧場,佛地魔就很"慷慨"地說:「那妳就買一個吧!不要太貴,250元的就好。」(槓,你隨便買台遙控飛機都8500元了,還一次都沒飛過咧~)

        到現在我都不清楚自己是怎麼活過來的?怎麼可以忍受一個爛男人這麼久?怪不得W只送我兩個字''荒謬"!

        主持人陶子問來賓女王還有哪些類型的男人是無法忍受的?她說,老是對前女友念念不忘的男人也很討厭,既然前女友那麼好,那你就跟她在一起好了,幹嘛還要追求我呢?關於這點我與小魚兒曾經熱烈討論過,因為我們對男友對舊情人的態度有很大的差異。

        "回憶"對巨蟹座的她而言是很難忘的,所以她可以體諒對方也同樣懷念舊情人,甚至鼓勵男友跟舊情人保持朋友的關係,這對於水瓶座的我來說還真有點困難。我不輕易放棄一段感情,但一旦放棄就永遠不會再回頭(會分手一定是非常嚴重的理由),水瓶座是活在未來的人,所以我比較在乎的是現在而不是過去,如果我能把過去都拋下,希望對方也不要心裡還存有舊情人的影子。

        就算分手,在我心中她依然是個很棒的女人,我希望她過得幸福。天蠍座的大編劇如是說。就算她對不起我,我還是祝福她找到她要的生活。另一個天蠍座R說。小水前男友也是個有情有義的天蠍男,分手兩年後還願意聽前女友抱怨新男友並為她分析事理。

        由此可知天蠍座只要分手不是分得太難看,他對妳的包容會如大海一般深,思想悲觀但成熟且透徹。

        水瓶座的S與劈腿前女友仍保持良好關係,甚至會聽她哭訴現任男友的不是。如果她要回頭,你會接納她嗎?我問。不用了,我反而要慶幸,她不離開我,我不會認識妳,他說。果然是樂觀的未來人。

        獅子座的A很愛談論分手五年的前女友(前女友跟他分手後一個月快速跟別人交往),但當我對他說既然這麼愛講她,何不回過頭去追求她?不用了,重要的是未來我要選擇怎樣的女人?他說。因為你認為她已經跟過別人,所以不是當初的她了?我說。,他回答。男人真小心眼,我說。我承認我是,他說。

        巨蟹座的W仍記掛十年前的女友,我也建議他重新來過。就讓回憶只是回憶吧!我倒希望她已經結婚生子,過著快樂的日子。他說。星座書上提到不要挑戰巨蟹座的回憶,因為舊愛最美,那誰想當你的新愛?我說。妳很無聊,舊愛是女神,妳是想被我供著膜拜還是真實的存在?他解釋。都不要,我比較想當被真實捧在手心上的女神

        同是巨蟹男N談起劈腿前女友沒有不捨,但總是記得她的優點,記得她愛讀書,記得她曾熱情得像一團火撲向他......

        另一個巨蟹座小白請我算姓名筆畫,只見他把歷任喜歡過的女生姓名如數家珍地報上,洋洋灑灑十數人,叫俺傻眼。果然是念舊到不行(其實是多情吧?)。

        處女座的H避談前女友,也避談我的前男友,往日戀情在我們之間似乎是不存在的,他不想聽也不想說,他在乎的是"現在"。熊仔是比較沒品的處女男,直接否定前女友的價值,害歷任前女友為他痛苦不堪,只能說遇到他真倒楣。

        雙魚座的J失戀後到處訴苦討拍拍,彷彿他是這段戀情的唯一受害者,氣得前女友連朋友都不想當。

        射手座的佛地魔"聽說"很愛訴說對舊情人的思念,要是真有那麼愛,建議他把前面那三點看清楚(其實我希望他不會再來逛我的網誌),那就是他對我的愛?別鬧了!但在不知情的小女生面前說他對前女友有多麼癡情倒是很不錯的把妹方式,奉勸女人們在遇到這種類型的男人時,眼睛要睜大一點,他要真有那麼癡情,女朋友幹嘛跑掉?對射手男來說,沒有所謂舊不舊情人的問題,但別高興得太早,因為他愛的只有他自己

        我問雙子座的L有沒有特別懷念的前女友?他馬上否定,爽快的他與前女友向來切得乾乾淨淨。總會有特別重要的吧?我不死心地問。跟我結婚的那個最重要。他說。這個答案令本人十分滿意。雙子座果然像風,不浪費時間悲春傷秋。過去就過去了,我從來不想,有捨才有得,懂嗎?他說。(我在想,要是巨蟹有雙子一半豁達,應該會更容易走出情傷!)

        可是我討厭對前女友無情的男人。小魚兒持不同的看法。哪裡無情?對前女友念念不忘的才討厭呢!j我以為對前女友有情就是對現任女友無情!我說。因為我把前男友都忘了,所以他最好也都不要再想起。

        這沒有對錯,只要找到相同價值觀的人,念舊的小魚兒要找一個同樣可以接受她繼續跟前男友連絡的對象,而我則希望他完全不要再跟前女友有任何勾纏,我也絕不會當那樣的前女友,人家都有新女友了,不需要再去打擾別人生活,至於那種"希望分手後還是朋友"的論調對我來說一點也不管用,世界上可以結交的朋友太多了,何必一定要跟前女友做朋友?我不能是你最好的朋友嗎?我知道我永遠無法與你的過去對抗,是那些歷史造就今日的你,我很感激,但請搞清楚現在當家作主的人可是我!你可以偷偷想,但最好不要告訴我。

        在愛情這一塊我會堅持讓自己變成一張白紙,我會讓自己還原成最原始的狀態,從此記憶裡只有你,希望你也是。

ps.本文純粹就各星座男做學術上的探討,女性不在討論之列(將來會另闢專題討論),可不是我忘了眾家姊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