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談談我最討厭的幾種網路聊天型的男人。

      第一種,看過本人視訊後開始天天密我,但是卻從來不肯讓我也瞧瞧他的真面目。每次當他要求我打開視訊而我請他也打開時,他必定會說他沒有cam,沒有cam還不簡單?要不要我寄一個給你?還有那種一直約會我,但請他寄一張照片到我手機時居然說他不會拍,我的老天兒,我要一個連使用手機拍照功能都不會的男人幹嘛?

      前者被我逼急了還會惱羞成怒喔!

       惱男:阿就跟妳說我沒有cam咩!

    嫚嫚:那我也不開我的,大家公平嘛......

    惱男:我已經買好爆米花,等著看妳演的午夜場啊!

    嫚嫚:那你幹嘛不讓我也看看你呢?你是不是想說我以貌取人?問題是你也不也是因為先看到我才一直密我?

    惱男:X,我以後不會再找妳聊天了!(離線)

      我心想,大哥,讓我看一下你的尊容再閃也不遲啊?可是喔,某天他老兄又密我了,阿不是說再也不跟我聊天?

      另外一位令我苦惱已久的處女男更好笑了,一開始說他不會拍照,我不理會後,直接傳簡訊來:「你不知道男人都怕自己無法使心儀的女人滿意嗎?笨妹一隻。」(表示你是會囉?)

      很好,光從你不肯傳照片來這點就夠讓我對你非常不心儀,連面都不必見。而後面那個"笨"字是想表現你的幽默或是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可惜我倒認為你比較智障耶,你覺得熟女活到這把年紀了會喜歡陌生人叫她"笨妹"嗎?這位仁兄的簡訊炸彈等到哪天我受不了了就會把他公開跟大家見面。(敬請期待,因為我相信不遠了,哈!)

      我認為在網路上不肯用真面目示人的人絕對都有問題,如果他不是帥得怕女人都只是愛上他的帥(機率是零,謝謝!)就是極度沒有自信,交個朋友而已,不需要這麼神神秘秘吧?怕我以貌取人?但我連貌都沒有見過怎麼取人?更何況你也是看我照片才想跟我交朋友不是嗎?所以到底是誰在以貌取人啊?

      第二種,不停問東問西問東問西問東問西......我會很抓狂,而這也分成兩種,一種是搜索一切他可以查到的資料,無孔不入地出現在我的身邊,只要我上bbs他一定會密我(天知道他為何老是閒閒地等在那裏?),我的msn狀態更新他一定會馬上問(天知道他為何都能立刻發現我換狀態?),我部落格一有新文章他也會從文章中找他認為的關鍵字來問我,但我並不想回答任何問題,我寫作是因為我高興,不是為了讓人窺探,更不需要對誰解釋,可惜往往會換來更令我挫折的對話:

      妳心情不好嗎?妳怎麼了?妳口氣不太好喔?問一下會怎樣?妳好兇喔......

      不,不是的,我沒有公主病,我也不是高高在上的女王陛下,我知道你也許只是想找個話題來跟我聊天,但可以聊點別的嗎?你可以跟我談談你最近讀的書和感想,我會很樂意陪你開讀書會,你也可以丟個時事梗給我(例如:藍營為了五都選舉會不會把他們的超級助選員阿扁放出來?),我一定會很開心地給你回應,不要覺得這很難,因為就是有人做得到,而他雖不是我的情人但卻是很好的朋友,跟他聊天我永遠不覺得枯燥無聊,因為他從不過問我的私事,但是從聊天中很自然地就能了解彼此的近況。

      而另一種則是完全不看我的文章,不想知道我內心的世界只想約我出去聊天喝咖啡,我常想,你對我的喜好半絲不了解,你對我的內在不感興趣,面對面能談什麼來吸引我呢?三十幾歲的男人了,打字還用顏文字跟注音文(每一句都會出現),我沒有糾正你,因為我不是你的老師,我尊重你,但是聊了那麼久,你難道都沒有發現本人一次也沒有使用過注音文嗎?你不知道我在忍耐嗎?(ㄋㄊㄇㄉㄌ,你先跟我解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再告訴你答案!)

      還有不要問那種很奇怪的問題,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有時候我不過是跟朋友講電話而已,竟然問"有別的男生在約妳喔?"真好笑,我不能有女的朋友嗎?更何況我不需要回答你這種個人的問題吧?你住海邊嗎?管很寬喔?不想聊天時,我就會發"電視卡",但請不要對我妄下定論地說:「妳是電視兒童齁?」我不是,我只是不想理你,可以嗎?或者說:「妳們當老師的是不是都這樣?」當然不是啊!不是所有的女老師都跟我一樣機車的。

      我覺得各行各業都有不為人知的零零總總,人的行為與職業無關,與性格有關,辦公室的女老師每個人有不同的屬性,我真的不懂為何男人特別愛給女老師貼標籤?而且都認為女老師眼光很高,到底哪裡來的統計數據啊?我所知道的女老師的另一半也都很平凡啊!(能夠嫁入豪門的應該就不用當老師了)我都沒說:「你們做不辣夾的當工程師的都這樣喔?」因為我知道這跟職業沒有關係,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艘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