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昨夜喝了個爛醉回家,隔天早上醒來時,心想今天鐵定會被老婆狠狠修理,沒想到床頭擺了杯水,下面還墊了張紙寫著:親愛的,早餐我已經準備好了,放在廚房裡,要記得吃喔,愛你的老婆。

 

老公半信半疑地走進廚房發現不但早餐是他最愛吃的,連早報都放在桌上。

 

嚇!這、怎、麼、可、能?昨天我喝那樣醉,老婆怎麼可能不生氣還對我這麼好?這其中必定有詐!趕緊叫來兒子:「昨天晚上發生了什麼事?」

 

兒子:「你喝醉了呀!三更半夜才回來,害老媽發飆了呢!」

 

老公:「那就是了,我應該沒搞錯的,然後呢?」

 

兒子:「然後你發了酒瘋,還把媽媽最喜歡的花瓶給打破了。」

 

老公:「糟!那我不是死定了嗎?然後呢?」

 

兒子:「沒啦!」

 

老公:「不可能沒事呀!你不是說媽媽很生氣嗎?那這早餐是怎麼回事?」

 

兒子:「喔!你問那個呀?昨晚老媽是氣沖沖地把你拖進房裡,但當她要脫你褲子時,你突然把她推開說:『別碰我!我是結了婚的男人!』然後老媽就不生氣了。」

 

老公:「原來如此呀……」(摸下巴......)

 

各位老公們,你學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