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交往之前總是要先談談Love Story認識對方的吧!好吧!修正一下,是女人特別愛聽男人過去的情史,以便考核他可能是個怎樣的情人。

 

某君就是誠實,什麼名字、生日細節的都如數家珍的說了,W最聰明,嘗過一次苦頭之後就死也不說了,無論怎麼逼問,不說就是不說,標準答案永遠只有一個:「妳管那些過氣的幹嘛?眼前的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就說舊愛哪有新歡好?」

 

「那我要是變舊愛了,也沒有你的新歡好囉?」(妳哪裡來的變態邏輯?)

 

「不會變舊愛啊!」(這答案果然很狡猾)

 

「我是說如果……」

 

「我不回答這種無聊的假設性問題。」

 

「你要是不回答就馬上變舊愛,不用再連絡了!」

 

「欸,妳這女人怎麼這麼番?」

 

「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唉……唱歌給妳聽好不好?」

 

「好啊好啊!唱林憶蓮的『聽說愛情回來過』,話說你也只會這首!你說每次聽這首歌就想到前女友的,說說是怎樣想的呀?」

 

「吼~我忘了啦!妳怎麼又來了?」

 

「你除了要唱歌外還要繼續講呀!不然這樣好了,我們交換啊,我說我的,你說你的,公平吧?」

 

「問題是我不聽妳的啊!誰想知道妳以前跟哪個野男人滾床的事啊?拜託,千萬不要告訴我!」

 

「唉呀!你們男人怎麼這麼小氣?」

 

「是妳才變態吧?愛聽人家講,聽了又不開心,幹嘛啊?」

 

「放心啦!我保證不會不開心。」(假笑)

 

「妳會保證才有鬼。」(翻白眼了)

 

「誰叫你之前要起了頭?」

 

「那時候我們才剛剛認識,我怎麼知道後來會演變成這樣?」

 

「那就假裝我們剛剛才認識呀!幹嘛這麼有戒心?呵呵,這位先生,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啊!」

 

「妳有毛病是吧?」(表情非常之無奈)

 

是的,我有毛病,關於舊情人的事確實帶給我一點困擾,我心裡可沒有半點前男友的影子,所以對別人的就會特別介意,想著要怎樣我才會覺得平衡呢?

 

晚上白白說:「我是很講求公平的,所以跟前男友說過,他要是去夜店把妹,我就去夜店給人家把。從此他就不去夜店了。」

 

我說:「所以他做什麼妳就做什麼?」

 

白白:「對啊!」

 

嫚嫚:「問題是有些事不是他做了妳就做得到的啊!萬一他搞外遇,妳也搞外遇嗎?我可不行!」

 

白白:「我會喔!」

 

嫚嫚:「不……不會吧?那妳不就跟他一樣了嗎?」

 

白白:「那又如何?誰叫他要搞外遇?但也許是我先搞外遇呢,呵呵……」

 

嫚嫚:「妳真猛!」(@@")

 

我想著,本來是兩個人,後來變三個人,後來又變四個人,太複雜了,沒有一個男人值得我把事情搞得這麼麻煩的,所以我放棄以外遇治外遇這件事,我頭腦簡單,不喜歡想這麼亂套的關係。

 

不過按照白白的邏輯,對方怎樣我就怎樣,所以要是我喜歡的人為前女友受到影響的時候,我也應該再見見舊情人,敘敘舊一下囉?最好是前男友有了新女友,也惹他新女友不高興,然後新女友又去找她前男友報復,再惹人家新女友不高興,再找前男友訴訴苦,又惹新女友不開心……無限迴圈中。

 

算了算了,反正我是介意的,不過任何女人也都會介意的,所以我介意得心安理得。

 

唯一解決的辦法就是不要找情史太輝煌的,或是曾刻骨銘心要死要活的男人,我不想找罪受,最好跟我一樣單純一點的,我保證誰也不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