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太任性了,最任性的就是偏偏也喜歡跟我一樣任性的男人。

 

R說:「妳可以對我任性沒關係,女孩子任性也是一種情趣,更何況妳任性的樣子一定很可愛。」聽聽,面對這樣”深明大義”的好男人偏偏我還是不動心,就是喜歡水瓶座那種彆扭得要命的怪咖,這不是自己活該嗎?

 

可是有什麼辦法?他就是那愛啊!

 

瓊瑤「還珠格格」第二部裡”玲瓏剔透”的紫薇格格發現那個跟她”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的深情爾康原來之前也有個紅顏知己晴兒時醋勁大發,那段台詞到如今我聽了都還會想笑,真懷疑演員在背台詞時怎不會笑場呢?

 

        紫薇:「她說你們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我都沒有和你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

    爾康:「都是我的錯、我的錯,我不該和她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我答應妳今後只和妳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

 

(行了行了,我求你們別吵了,你們想看雪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就盡量去看雪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不要在這裡對觀眾這麼殘忍、這麼無情、這麼無理取鬧啊!)

 

其實我很好哄的,人都有歷史,你只消對我說從今以後你就是只有我了,你只和我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其實是看漫畫跟打嘴砲),我就會很開心,把你那些風花雪月通通拋到腦後。

但我想大多數男人應該會這樣回答:「好的好的,明天還要上班,現在我們可以上床睡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