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餐時小弟錯過女友電話,我好心提醒他,他故作無謂地說:「沒接到就沒接到啊!告訴妳,女人嘛……就是寵不得,偶爾不接電話才會讓她知道我有多重要!」

 

「要是臨時有重要的事情你就死定了!」

 

「有什麼事情比”尊重老公”還重要?敢跟我大小聲她就去旁邊給我立正站好,英文老師了不起?老子以前就最痛恨英文,從沒及格過,結果現在還不是混得挺好的?」

 

阿姐我冷眼旁觀,不消一會兒電話又來了,老弟一臉不耐地說:「看吧看吧!女人就是這麼煩,沒有我她人生都空虛了我看。」說著說著還是很順手地接起來:「是是是,剛剛去上廁所才沒接,老婆,妳辛苦了,待會兒我就回去……,怎的又去花錢了?不是才買一個新的包包給妳嗎?」

 

阿姐搶過電話:「欸,倩瑜,剛剛他說要叫妳去立正站好……」

 

「吼~妳別聽她亂說啊!她就是見不得人家好。」火速地搶回去:「是啦,我知道,妳先去休息,我買妳喜歡的奶茶回去,不要?那妳想吃什麼?好,是,等等帶回去。」掛上電話,微笑。

 

「你老婆很漂亮,很有氣質,你好好對待人家,不要再講這些渾話了,明明就孬得要命。」阿姐太了解他只敢嘴砲,說是一回事,做又是另外一回事,標準的嘴巴說不要身體倒很誠實。

 

果然,這傢伙馬上恢復男子氣概地回答:「那是妳沒看過她睡覺的樣子,漂亮氣質個屁!」

 

但你還是很愛她的,不是嗎?

 

愛一個女人最大的副作用就是眼盲,看她洗了澡從浴室出來一路濕濕答答的踩在你的木質地板上,你不但不生氣,還覺得她被熱氣蒸紅的臉蛋好可愛好想咬一口。髮梢還滴著水就坐進你的皮沙發,你想阻止的時候,她睜著一雙無辜的眼睛問你有問題嗎?讓你幾乎忘了心痛,只問她要不要電視遙控器?

 

剛起床披頭散髮的,可是你覺得她好性感,不顧她還沒刷完牙就急著吻她,最甜蜜的吻總是帶有牙膏味的;當她看政論節目激動地罵著敵對陣營時你不但不認為她很兇,還覺得她連罵起人來也這樣溫柔;買了新車載她去兜風,下車時她重重地甩上車門,你心揪了一下但只想快快下車替她拿包包,攬著她一起欣賞你的愛車。

 

她哭的時候眼淚鼻涕一起流,你還是覺得她好美麗,甚至願意把衣袖借給她當衛生紙;她的內衣脫了線,你直誇她好節儉,馬上帶她去買新的;她胖了很困擾,你從不在她面前提到胖這個字,也不會買些高熱量的食物誘惑她,她的體重就是你審美的標準。她用東西常常忘了歸回原位,喜歡躺在床上看書吃零食,偶爾抱怨你管她管太多而對你發脾氣,她可以出門不報備但是你不可以,她就是這樣專制地實施雙重標準,但你今生還是只想跟她共度。

 

天哪!我多希望有一個男人也能這樣瞎了眼地愛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